2011-06-07 20:27:44Yumi

高調的手指

之前買的粉紅系指甲油

今天第一次擦 (話說買快半年了XD)

擦完    果然讓人驚艷
好亮眼的顏色XD
有想擦掉他們的衝動
不過三天假...過了再擦掉吧

其實我想擦正紅色
會不會變比較成熟呢
ㄎㄎ....不知道老公喜歡我擦甚麼顏色
當然問他只會說, 喜歡我不要擦

><我也想要美美呀


我想要購入的指甲油色
可愛的正紅色   嫩粉紅色   白色

最近瘋狂找UNT的指甲油試色文XD
必進要先聽聽別人的想法嘛

目前相中的只有  帥氣救生員
顏色看起來好可愛, 不過我希望再找到比它在亮一點可愛一點的紅
也有可能是從照片上看比較暗吧XD

臭老公, 竟然說我騷包
哼哼...不過我只會在你面前騷喔 


                           Love you 




上一篇:宿舍與雞

下一篇:原本是約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