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04:08:54黑豆芽跳躍進行

10月14日 - 遇到了一串小白

有時候..對一個人的信賴會取決於這個人的處世態度
判斷一個人與其用星座(?)..對我而言..會比較喜歡用這個人給我他的處世態度
或是在處理自己事情上的能力

很多事情簡簡單單乾乾脆脆的不就好了嗎?
為何非得搞的這麼複雜..如大哥說的啊..
感情事不必要搞到這麼複雜..

如果真的喜歡另個男生 跟男友斷了不就得了
人跟人的信賴感有時候建立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不過當你破壞了這份信賴
想再回頭重建這份彼此的信任感覺
又是另一回事了

對妳這個朋友的女友觀點
我想很難改變了
可以的話我真希望跟我朋友在一起的不是妳啊
不過..別人的感情事
插手什麼 也許真的算是種雞婆
需要人家一直幫他的 推他一把的
告訴他這個該不該 那個該不該的人
我想妳沒資格跟任何人在一起
不成熟的感情也許是互相學習著成長
..但是也是互相傷害
沒事裝死 遇到事情只會用我不知道四個字來逃避
是啊
妳棒(Y) 萬人迷(Y)
感情是妳在談的 不是妳的朋友
該怎樣決定 自己決定
反倒是希望妳順著自己的感覺決定
不需要順從別人的勸導 甚至是被罵..
很多事情跟個性
不是說改就改的
這次發生了一次
我想也還會有下次的..
下次妳會用我不知道來做個回應
還是換串字?

自己長越大心也越來越軟
不過某部份極少的禁忌一但被觸犯
那種火爆似乎還是一樣..只是少了很多的衝動
我討厭在好好說事情的時候反而人家用那種鳥蛋態度來對你回應..
每個人都有脾氣..也不是只有你們會嗆人
用嘴巴互相攻擊的話我不喜歡多說
只是當我沉默的時候 最好不要再機八..
會談是用來解決事情的..而不是拿來互相攻擊..
既然覺得煩..何不想想是誰起的端
講的話閃閃爍爍的..
旁邊幫腔的是理直氣壯..當只有你們忙啊
一直覺得不過就是個女孩子..如果她是這樣子的女孩家
那把她讓人 有什麼好可惜的
她自己都不珍惜你了 何必去這樣求她 或是對她軟
gan..查埔子..該乾脆的時候就乾脆啊..
要馬就讓她走 要馬就不需要再多話
問題不在你身上 是她經不起誘惑
要怪其實也不該怪那男的
該怪的是她
會玩跟愛玩 是有差別的

今天在對話當中 即使我很怒
不過還是保持很好的態度
反倒對方一樣繼續白目..
一想到某些事..
我會覺得有時候人這種動物的確該死
真的就欺善怕惡..
不禁會想到之前騎車遇到的小白...
....

套用無間套的台詞白爛一下..
"我想做個好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