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0:57:18小 E

開學 -- 象徵新學期的開始

今天是開學日 <

理所當然的有開學典禮...

主任們的演講令我有睡意 = ˇ = zz

今天也不會因為是開學日所以考試就不用考課也不用上

我座位旁的螞蟻從早爬到晚 .. 多到有點噁心

一整排都不能好好上課 , 大家都在玩螞蟻 ...

說實在的,身為高中生也沒有所謂的暑假 悶爆

現在心情容易煩躁和不耐煩

我不想聽些拉拉雜雜的廢言 我自認腦子容量沒那嚜大

過去-現在-未來 ,, 任何事情都要自己承擔

就像老師說的 !!

現在連自己都自身難保了,並沒有多餘的空閒能去搭理別人

朋友之間的陪伴也會相對的減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明大道需要去開闢 沒有人有時間和別人耗

也許老師說的話是直接了點,,但是也不無有他的道理存在

離學測越來越近... 大家的抱怨也越來越多..老師也越來越嚴

這一切都只是開始 .. 誰能撐到最後誰就是贏家

姐妹群們有你們的支持與加油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希望我不會哪天精神分裂... 哈哈

真想嘶吼一番 !



大學 .. 等著吧 !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