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2:12:27小 E

7/23 (補) 病

今天是我的生日 ”

原本該去學校上課的...但是我請了一天的病假

早上起來穿上制服背上書包準備出門 ~

在門口一陣頭昏想吐 .. 就退回房間較老媽幫我請假

反正我的全勤都沒了..不差這一天 就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

生日生病這倒是我17年來第一次遇到咧 .. = =

晚上還有地震... 會不會有點衰 ?

但是才剛過12:00我收到有生以來最多的簡訊祝福

一封一封的收到~ 我很開心 !!

還收到韋安送的糖果,二姐送的ELLE手錶,大姐送的衣服和(皮夾)

阿莫送的小象卡夾,老媽的生日大餐,小樂送的衣服和短褲(好女生的風格)

娟瑜的小卡,劉大少的8吋蛋糕和KTV歡唱四小時和奇利的飲料,u小妞送的小象

項鍊,和口頭祝福的各位朋友們,,,,我應該沒忘了誰吧 ?

忘了我會再加進來的 !!

今年滿豐收的 ~ 雖然生病有點美中不足 ^ ^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嘍 ~ 在18歲前的最後一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