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22:24:00journalove

五月始---詭異

從星期五到今天,實在充滿詭異之氣。
我引領企盼許久卻數度扼腕收場的五分錢樂團someday-mp3意外獲得線上收聽
雖然不能正式下載至少想說把它弄進realplayer我的最愛裡存存看
沒想到真的可以一直聽,哈哈....就算聽到爛掉還是重複播放樂此不疲
週五的政治學考試使人精神緊繃到不行,自我安慰地說:
乖喔!考完回家就可以聽someday囉
好險老師題目不是出的很狠,兩個小時過後考試結束,帶著一顆頭痛的頭回家。
當天晚上進行第二波realplayer 和 quick time player下載工程
realplayer最近很爛,老是引發當機,增個新歌播單就當
好吧!就下載吧,結果下載到一個英文版,隨便囉!當作訓練英文啦
quick time player就沒這麼順利,檔案好像很大?!
光是下載步驟就有六大步,還一步步"慢慢"來勒
下載一點點後電腦說有問題了,想說檔案這麼大懶的下載了
反正除了我不能看心愛的Nickelback-someday-MV以外,也實在用不上
沒想到竟然就害我電腦中毒了,算啦!天意天意,註定要分開的
這麼慢的速度我想我一點聊天的慾望都沒有了,因為本人很懶且沒耐心
今天台中超級熱,使我在家穿起了細肩帶,基本上外面沒罩衫挺不習慣
但是,今天真的太熱了!

希望自己能有效率的利用時間,這兩天我幹了什麼事,我想想.....
把新聞寫作和下標題的新聞學看過,歷史報告要看的書,看了一章
還想把上週學校教的範圍加減看點,還沒看近兩個月發生的新聞大事
其實很清楚自己現在該做什麼事情,就堅持吧!
剩一個多月,大三就要結束,轉眼而至的是正式的研究所考試大戰開打
我現在只希望自己能夠安然地度過大三下,順利拿到全部學分
或許是種權謀之計,不翹課認真讀書不代表我喜歡唸中文系
而是,為了確保自己日後邁向新傳所之路更順利不得不的做法
識時務者為俊傑嘛,不能再笨了!
相信自己的信念,每天都過的很扎實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