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00:09:00journalove

未來另一半是.......

幽默 ‥‥‥我想你應該是這樣的人吧 !: )
多話 ???不必吧 迷糊 ???會嗎
未來的藍圖是這樣勾勒的
哈~~~瘋言瘋語的我

看了一部電影,不知道到底演啥
卻覺得很好看,真是奇怪
得知學伴的事情後,在在證明著一點
男人的話可以聽,屎都可以吃
有沒有這麼離譜?真的有的

問個事情也被說泛星座化
那唐力琪那群人不就沒戲可唱了
我想她們會哭吧
整天愛說教,囉唆的男人
可惜電腦太爛,沒得下載電影


我覺得自己很奇怪
明明是個做事光明磊落的人
幹麻要隨著你起舞呢?
我知道我上線你就故意不去
所以我也不想因此上線
靠....我受夠了
我愛上就上啊
幹麻跟你們這樣心思複雜的人扭扭捏捏的做做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