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00:01:07安德魯

自己的事自己決定!(Baby lucky)

一個很後悔沒有實現的夢想!!那就是...買一甲的土地!!
記得小時候,我跟老爸講這個夢想,我說:我要買一甲的土
地,在上面蓋房子,養寵物...還把規劃圖劃好給他看!但他
卻覺得我還小,那懂的什麼東東,所以一直不鳥我!但我卻
一直對這件事情很認真,只要他閒下來,我就會開始遊說我
的夢想,一直盧了好幾個月,最後,老爸覺得煩,賞了我一巴
掌後,我才停止了這個夢想,開始和他冷戰,但...似乎對他
沒效 >..<
後來,土地飆漲時,老爸蠻後悔的!因為就他那時的薪資,買
一甲的地是小case啦~但他卻不聽我的話,所以沒去買,現
在漲價了後,再那裡後悔,也以經來不及了!
也許當時是我一個無知的夢想,卻是現實裡的大富翁,從土
地飆漲後,雖然那時還未滿18,但卻有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做
主,因為老爸和老媽,都怕土地飆漲的事情再度發生!所以
都要我自己做自己的決定,即使再錯,也是自己做的決定,
怪不得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