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6 04:14:23Camille

文字獄女子370

念舊情,真的是很白癡的事情

現在情緒已經過了,主要是我睡飽了,不想賴床

昨晚跟妹妹聊了一下我的感覺,與朋友那個人

她說:

「妳們彼此就是以自己的濾鏡看對方,分開也好。」

是呀!

所以,前頭的溝通的事,我不想說

(眼不見為淨,刪了!)

免得到時又被人說:莫名其妙!

(誰管妳要不要上來看?)

但是,說話結語,我說:

「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們還是少聯絡好了。」

當妳寫出那麼多一大堆的「自以為」的時候

不好意思,因為都是妳自以為的誤解

我這次沒有受傷,只是...是:認清妳

認清妳眼中永遠只有自己,聽不見別人的聲音

只在乎妳自己要的,其餘人不過都是工具

可以把人分割成那樣,果真只取人身上的功能

想說重修舊好,結果是我白癡

所以,我止口,好聚好散!

當一個人不再服務於我現在的價值觀了

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友情留在最初!

因為時間會有朦朧美,不見亦是見

上一篇:文字獄女子369

下一篇:文字獄女子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