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2 22:14:40Camille

文字獄女子339

又不知道標題要下什麼

歸類在這個分類,方便善巧

固定在新聞台寫文章,是一種習慣了

也會轉發到馬鈴薯論壇

因為那邊也已經有固定的文友交流

臉書,我只想開放給真實生活中會接觸的親友

當然,我也有追蹤喜愛作家的粉絲團

不愛接受不認識的人當朋友

但最近會接受去邀請的粉絲團按下追蹤鍵

可是現在上去滑文章,看不完全部,就累了

認同的會按讚,跟自己價值觀相近的,也會按讚

然後,IG的話,很少用

真心不愛跟陌生人閒聊廢話

話嘮的人,可以請去交友軟體嗎?

我有義務一定要跟你聊天嗎?

我也沒有要營利還是拉業績

所以沒興趣跟現實生活無交集的人說無意義的閒扯淡

譬如,天氣、哪裡人.....

(喵的,我又不是坐檯小姐!)

或許,會說這樣很功利?

無所謂!!!

那是你個人的頭腦,關我屁事???

請自己負責你自己的想法!

上一篇:文字獄女子338

下一篇:文字獄女子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