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6 18:34:51Camille

吃一天0626

雞塊、古早味炒麵、冰奶茶。

這家的奶茶太可怕了!不會有不順的煩惱。

今天的炒麵,有點焦掉,醬汁收得太乾了。

鵝肉粄條。

事實上,菜單上只有鵝肉麵。

但是金牛彣想吃粄條,又想吃鵝肉...

於是我說,把麵字塗掉,寫上粄條!

店家真的做到了!好棒棒!

雖然不是業配文,樹新鵝肉在樹林秀泰的對面,很好找。

嘴邊肉。金牛彣獨享。

因為我今天早餐吃得有點多,吃不下。

放假日,她都睡到中午,直接吃午餐。

什錦麵。

豬肝x3、蝦子x1、貢丸x1、魷魚角x4。

再看看那個油蔥!我記得店家有賣單罐。

以前周媽都會自己炸紅蔥油。

然後分給奶小孩他們家,煮麵用。

鐵板燒:羊肉口味。

因為周媽晚上要煮韓國年糕。

我不愛吃的食物,我不會吃!於是自己出去買。

我已經是個人生算過一半的人,有權利決定愛吃不愛吃。

如果,我不吃的食物,再勉強我吃...

用以前老人家對付小孩的方法,餓個幾餐,逼我吃...

就算是號稱的好朋友,我會給妳好看!

不管妳有沒有那個心,行為就是那個樣。

上一篇:吃一天0625

下一篇:吃一天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