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3 17:47:00Camille

吃一天0103

燻雞握蛋捲餅、熱帶水果茶。

早上看著岡田將生跟中井貴一當護理師的職人劇。

實在是不懂從國外回來的人,是又怎了?

民情不同,不要什麼都以為國外比較香!

紅蔥醬拌乾麵、牛肉湯。

跟周爸一起午餐,一式兩份。

今日新品!開心!

焦糖乳酪榛果:焦糖慕斯、輕乳酪餡、榛果香緹、紅玉蛋糕。

這個層次很明顯。

今日新品!比較喜歡這個口味。

草莓球:草莓慕斯、莓果泡芙、巧克力蛋糕。

清爽酸甜,不會膩人。

覆盆子紅心芭樂。

周爸五分之二。上層的覆盆子全部都給他。

口感一次比一次更細膩,不得不稱讚令人驚喜的小細節。

這次的芭樂乾,是冰漬過的!就像吃帶冰的情人果一樣。

店員妹妹送給我焦糖布丁,於是又請她試吃滷牛肉

哈哈。她大概被我請吃過四個牛肉的部位。

她也有回饋我,請吃獨門特製的蛋糕。

人情,都是有來有往,互相才會長久。

不喜歡出門沒帶錢,靠勢別人身上有錢的人。

偶爾,一次兩次,倒是無所謂。

但是!後來變成每次跟她出門就幾乎是多餘負擔。

當事人有失智症,其實不好責怪。

但是她的家人呢?是擺設嗎?

其實,我一直都是無所謂。

但是,她自己的家人們都不要緊了...

我替她操什麼心?

上一篇:吃一天0102

下一篇:吃一天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