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5 18:00:00Camille

吃一天1115

大阪燒炒麵、檸檬紅茶。

周媽今天上素食課,所以我早上跑去市場,買菜!

周爸來跟著我吃。

金牛彣今天有放假,跟同事出去吃美食。

薑絲蛤蜊湯、炒絲瓜、蒜炒牛肉、乾麵。

抹茶莓果蛋糕。

今天決定了訂購的生日蛋糕大小,還有蛋糕體外殼的顏色。

原本想要無色素,但是史努比是白色,所以就選了淺藍色。

決定蛋糕買小吋一點,省下的錢,平日可以買新品來嚐試。

然後,跟無尾熊說了客製化蛋糕這件事的細節,

問她有沒有興趣也來一個無尾熊蛋糕?

吃完蛋糕,先洗中午的碗,再滷牛腩,然後備菜。

因為現在的我,不知道明天的我想幹嘛???

所以就先清空冰箱,反正市場很近...

後天要陪表弟帶阿姨去失智回診,因為姨丈又確診了...

所以,明天有點想出門,又有點想發懶。

在廚房時,聽的歌:〈危險世界〉方大同

周爸跟著我吃晚餐。

先把菜煮起來,他的麵,等他到家再煮。

今天的成品:滷牛腩。

覺得...是不是下次煮麵時,取一些肉跟滷汁一起加熱。

滷汁當乾麵的醬汁,肉在當天要吃之前再切???

下圖,寫作都是需要策略的。

媽!我又往上爬了。

但不確定我能長久維持下去,哈哈。

上一篇:吃一天1114

下一篇:吃一天111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