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1 17:00:00Camille

吃一天1101

原本想烤冷凍披薩,但還是加減出去散一下步。

吃著早餐,配著日劇的完結篇。

日劇最多的劇種,就是職人劇。

特色就是講各項職業會遇到的技術問題與解決方法。

南蠻炸雞定食。

阿姨又來找我,於是出門赴約。

雙蝦南蠻炸雞定食。

蝦子分周爸吃,他還幫我解決一塊炸雞。

周爸吃的:豪華煮定食(牛)。

今日新品:包種茶蛋糕。

單吃這個口味,不特別。

如果不愛吃茶的話,會不喜歡。

但是吃了一口下圖的柳橙蛋糕,再回來吃這個口味...

茶的苦味,越發清香,更顯雅致。

今日新品:柳橙蛋糕。

(我懷疑被阿姨搖垮了我的蛋糕.....)

滋味比較普通常見,但是口感很好。

去到店裡的時候,剛好看到師傅在現場製作。

先預訂了,之後再返回去拿。

周爸來跟著我吃。

乾麵跟薑絲蛤蜊湯,各有二碗。

牛腱跟牛肚來不及滷好,只好韭黃炒羊肉。

上一篇:吃一天1031

下一篇:吃一天110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