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5 17:00:00Camille

吃一天1005

今天起床,跟周爸約好搭他的車去阿姨家。

把一些幾年都沒穿的衣服給她,讓她處理。

去她家附近的早餐店,蔥抓餅、薯條。

後來,雖然已經習慣了她的失智症狀。

但不想一直聽到跳針的內容,選擇離開。

今天我家這房輪班,所以走路去找阿嬤。

買了豆奶,雖然被唸偏貴,但是老人家一句好喝,無價!

二吉軒(網路報導文章)

後來,有得吃便飯,當然要厚顏一起吃飯呀!哈哈。

其實,我只有吃菜啦。油亮的滷肉,X

其他都是大人吃的,人多吃飯更是香!

比我大一輩的人,通通都叫「大人」。

還遇到大伯跟大伯母,閒話一下家常。

跟回家幫忙大堂哥的堂姊,打了招呼。

指了指,我上樓去找阿嬤囉!

讓阿嬤看一下我在家的消遣。

下午阿嬤午睡,回家看書,重複聽著這首歌。

想把一些以前的籤詩化掉,所以去濟安宮拜拜。

看著籤詩燒起來時的火,很大、很旺,很開心。

然後,肚子已經餓的我,順道去買了晚餐回家。

油亮亮的燒鴨,比較喜歡。

伯爵拿鐵,喝起來習慣。

上一篇:吃一天1004

下一篇:吃一天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