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8 06:23:25Camille

文字獄女子162

〈愛的存在〉

存在的,永遠是當下

嗯,我就是老妹,沒什麼好不能承認的?

正視自己的年齡,才是一種自信美

最近忙著整理生活上的瑣碎,圖書館都過門不入了

昨天,嬪說,周爸自我隔離,我剛好可以安靜一下

哈哈,他還是會賴我,要我當傳聲筒,向周媽說話

喔,主要想分享最近想起來的久遠影劇圈八卦

當初林青霞和秦漢愛的很辛苦,後來遇到邢李源

毅然決然地決定,就是他了!

其實呢,苦與不苦,自己都可以選擇的喔

愛情只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

至於我的偶像張曼玉,愛的勇敢乾脆與瀟灑

可以為了愛遠走法國、學法語、定居...

雖然我當年也很惋惜阿薩亞斯為什麼要堅持離婚?

但是,我想,他知道最深的愛,是愛的人去做她自己

所以,阿薩亞斯讓張曼玉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坎城影后

依稀記得,家傳的祖傳戒指,沒有收回去,友誼象徵

至於負面例子嗎?

我就不是很欣賞言承旭了,所以志玲姊姊!妳超美!

好啦,我要吃早餐了

寫太多字了,需要補充能量了

上一篇:文字獄女子161

下一篇:文字獄女子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