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7 13:41:02Camille

心誠則靈

其實.....

通靈影片的重點在於心術正不正

有些人直覺性強,就是一種他心通

不一定是要開天眼,或是能看見什麼

那種太怪力亂神,我不愛聽

重要的是—「通靈者的品德」

如何轉譯訊息,而不是自己亂加油添醋

當然我們可以說:XXX因為不相信第三空間,可能是無神論者,所以是懷疑論

有時候神的力量,是種秘密,不可言傳所以不能以偏概全

不能專門去看有問題的  然後說靈性有問題啊

只要跟別人說自己相信的,也不需要去diss別人

像有人信賽斯,就詆毀水晶或是能量手鍊

我後來認為他太偏激,也不看了

而且有些塔羅老師,後來會帶入政治立場,我也不愛看

有位會帶頭跟別人說:誰一直搞他鬥爭他,這種也不ok

但是說自己被盜取頻道,希望大家支持正版...等等的申明立場,我都很支持

因為他們都知道自己的初衷,不是牟利,或是為了一些其他的目的

上一篇:You’re on your own now

下一篇:食全食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