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5 02:13:34Camille

夢一場

昨天很累,想說試著沒吃史蒂諾斯睡覺

結果!做夢嚇到自己!才睡了3小時(?),此刻醒了

趁現在記憶猶新,學阿花,趕快紀錄

一開頭,雙子 J 回家,拿出買的外食問她要不要吃

她剛好很累,就吃了,一邊閒聊一會後,我進房歇息

在我回房去睡覺,適巧周媽來找

她們在閒聊,雙子 J 跟周媽說:

「我睡很久,是不是不對勁?」

周媽說:「她本來就很會睡!」(哈哈)

此時我心想:我睡不醒耶,不進來看我嗎?

於是她們此時進來看我了,呼喊我,我卻沒反應

我試著做反應,發出呼叫,他們以為我說夢話

(此刻看來,還真是夢中夢!?當玩《全面啟動》嗎?)

周媽摸摸我的手,我握握周媽的手

她驚覺不對勁,忘記夢中跟我說什麼

我當時漂浮得很慢,心想:馬的!我不要啦!

唸什麼「阿彌陀佛」,當我玩「擎天飛梭」嗎?飛更快!

當下,你祖媽我本人不唸了!細節我忘了

總之我就不漂浮了,好像活了!

後來夢中清醒了,走出客廳,問雙子J,剛剛發生的事

夢中的我,以為那時醒了,聊完後又回房繼續去睡...

呼~~~

那個臭阿花,你幫我解夢啦!!!

我以後還是乖乖吃史蒂諾斯好了

那個...高我!我雖然喜歡跟祢連結

但是作惡夢太可怕哦!下次不玩了!

上一篇:如一

下一篇:思三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