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08:46:41Camille

提神醒腦玩心測

都快被一些結果給笑死了。

喔,我學佛是為了看透世事,不是為了當好人好事代表。

付出愛,去行善,也不一定要有學佛。

喔!我樂活於跟自己談戀愛。

 

有時候,愛情就是渡劫厄,在劫難逃。

不計較是因為我等一下就忘記瑣碎事。

不記仇是因為別人不學好是他的責任。

不要咧!素食才不好吃!

我還沒吃遍美食耶!不去!!!

我比較想當喵喵喵。

喔!是這樣的。

不接受的都通通裝看不懂。

喔!找一個比自己更老道的,不就好了嗎?

讓人家開心,又不是什麼罪過?

看破紅塵,不等於出家。

拜託,該換點形容詞了!

上一篇:半夜不睡玩心測

下一篇:告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