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5 10:56:06Camille

十十如意

當然呀!

我又不是機器人,為什麼要被標準化?

還是老話,值不值得。

超過底線,自己負責。

哈哈哈。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

我只做心裡想做的事。

容忍傻瓜也是有底線。

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

但是!我沒有想要生耶。

喔!火影忍者我有看,但是內容記不住。

或許,到底有什麼事我記住的呢?阿銀!

不靠外表吃飯,實力才是王道。

嗯~~~白目的人自會來引爆引線。

什麼樣的人寫出什麼樣的字。

有沒有底料都是裝不出來的。

當然啊!我討厭拖泥帶水。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曖昧多義最可恥。

我不是看不懂,我只是懶得拆穿。

就像跑步吧!

也是要先壓腿,這樣才跑得更快。

基本原則,就是自己付出的時候,感到舒服、自在。

對啦!我是霸道,不是總裁。

自知其無知,是知也。

每個都要我出手,我直接掛點好了!

錯!是沒人敢追。

我也不要豬隊友。

獨自美麗更美好!

每天都在用吃寫日記了,不辯自明。

幫理不幫親!人情留一線。

上一篇:愛測17

下一篇:半夜不睡玩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