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3 15:07:57Camille

電視中年

現在幾乎不到10點就會陣亡,5點前就會醒。

愛看日劇的我,改成早上看緯來日本的重播。

我喜歡看繁體字幕,也喜歡緯來日本的翻譯。

WAKUWAKU,我通常都沒留意到新戲上映。

而且這台的色調偏暗,日劇很常都是重播檔

它要吹熄燈號了呢?真是可惜!

電視已經越來愈少好節目了耶。

當然,我喜歡看的,有我自己的喜好。

現在不愛「加減看」連續劇,就算是,也當它作背景音。

目前看到快完結篇的是《長安諾》。

嗯,說實話,劇情就是老調重彈,沒什麼新意。

給我的感覺嘛,不深刻,我當看小孩辦家家酒。

有些地方是拍得不錯,但是一齣戲有它的觀眾年齡層。

明顯可見,這齣劇對我不是我的菜,這樣而已。

至於為什麼還看電視,不看網路.....

我喜歡規律的作息,不想廢寢忘食的看劇。

而且,太過自由的看劇,就會什麼都想看。

我不想看節目成「數大就是美」,想極簡。

也就是,拖了一段時候,不在熱頭上的那時,

我若還是很好奇,表示它就真的值得我去看!

不然,人生哪那麼多時間花在電視劇上面呢?

上一篇:今日近照卡通化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