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6 12:49:11Camille

〈Fly High〉milet

你會飛向高遠的藍天


只是露出笑容


也注意到了正流淌的淚水


帶著不止息的想像


眺望著未完成的日子


描繪著明日的軌道


我能感覺到你大口呼吸


在強忍住嘆息進入夢鄉


我無所畏懼 皆因我知有你在身旁


我們即將迎來改變 無論何種勁風吹拂


自由自在地 高高地飛起來


直到看見未曾目睹的景色


比誰都更用力地呼喊


直到觸碰到那個背影為止


你會振翅起飛


高高地 一飛沖天


你會邁步起跑


我們會一同向前奔跑


你會振翅起飛


高高地 一飛沖天


你會邁步起跑


我們會一同向前奔跑


加速的悸動在周而復始 已經夠了嗎


不夠 那就讓旋律再高五個調吧!


張開雙翼 呢喃著「已經夠了」


向著某一天曾忘我描繪的世界飛去吧


揮動更強健的翅膀 用更大的聲音呼喊

因為我是如此相信


我能感覺到你的呼吸


一定有一扇門僅為你而敞開


我無所畏懼 皆因我知有你在身旁


邁出那一步就能迎來改變 無論何種勁風吹拂!


自由自在地 高高地飛起來吧


直到那個將祈願延續下去的黎明


比誰都更用力地呼喊


直到觸碰到那個背影為止


你將振翅起飛


高高地 一飛沖天


你將邁步奔跑


我們會一同前行


你將張開雙翼


高高地 直上雲霄


你將健步如飛


我們會一往無前!


(你會振翅)


(飛上高空)


(你會起跑)


(我們會一同向前)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


一定可以飛向高遠的藍天


(我知道我們可以)


我們會一同邁步向前

歌詞轉自:https://www.alilyrics.com/p/6e9z84kwr

雷爸 2021-12-06 14:17:39

版面的編輯令人驚豔!
清爽明亮又有層次...
真好!

版主回應
我看起來是灰壓壓的陰鬱耶
要下雨不下雨的沒透光雲層
2021-12-06 15: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