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2 15:56:54Camille

文字獄女子77

〈血氣不是愛〉

唉,盡量不帶情緒講完

遇到恐怖情人,或是家暴,有能力的人就勇敢離開

呼~~~我會跟雙子J住,其實是跟周弟不合

當時可能他情緒需要出口,但我不想被針對,活在恐懼裡

於是,問了阿姨,她願意讓我短暫寄住她家

大概有一個月以上吧

但是寄居籬下,真的不自由也不快樂

後來,雙子J結束了婚姻,我就回來跟她一起住

只是兩個姊妹沒有同住一屋簷下已經幾年之久

剛開始很不適應,還要互相配合生活作息、家事分工之類的

但是現在,已經逐漸發展出她讓我佔地為王的傾向

哈哈哈,她根本好像回來睡覺而已

不只學校忙,外務也很忙

周媽會要我轉告,要她不要喝那麼多酒

但是,雙子J已經是可以為自己負責任的成年老妹了耶

為什麼還需要管她這個?

而且,做媽的請自己跟當事人表達關心,不要一直讓我傳話

回到阿姨,感謝她當初的施予援手,讓我有個避風港

所以現在,我會那麼關心她的狀況,也算是一種報恩

愛能夠現世報答的及時反饋,也是一種福氣

上一篇:文字獄女子76

下一篇:文字獄女子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