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8 18:46:20Camille

藍玫203

嵐道長嵐道長

這個.....你跟納蘭姓氏的山人有何關係?

不巧,我家藍大俠的遠兄,也有位山人

這.....你們都是山人啊?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山高水遠路迢迢,千里相逢一世間

臨來無恨傷心事,當時只道是尋常

散,散過以後靜靜難過

穿透我,帶走了我的魂魄

離,離去也難逃脫風塵

幾番深淵幾度夢醒沈淪

散,散過已是煙花分飛

千般淚,留此恨半世含悲

離,離歌壹曲也難再回

夢裏來去,只為與妳沈醉

長夜漫漫,空飲往事無人歸

唉,夢也不分明,又何必催教夢醒?

這人世呀,不過鏡中花,水中月,似夢似幻是泡影

人生若只如初見,只有走過半生,回首看顧,才自慨歎

誰道飄零不可憐,人比人只會氣死人,不比便是

又何必爭權奪利搶第一,累個半死還乏人問津

有道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做個黃毛丫頭傻瓜呆,甚妙

所以呀,這個樂天知命是種看透荒涼之後的灑脫

無拘無束,遨遊於天地之間,法自然之各安其份

依自性去開展本身的義氣與性命,此乃俠之本心

我跟藍大俠,雖然很瞎,有時也當蝦

但是,我們行俠仗義,自比水唬好漢

可不要笑我們傻,我們可是你傻我傻求三傻

哈哈哈,這個嘛,嵐道長

可否幫忙我家三師兄煉強心丹?

這個後半輩子,偉大人養你,反正他不義之財很多

放心,他有吃不完的金山來源,讓我們幫他花

這主意你好好考慮,先休息,夜涼了,多添衣

上一篇:藍玫202

下一篇:藍玫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