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6 20:07:17Camille

文字獄女子72

〈網路交友學問大〉

來說說以前幾次發生過的網路交友經驗

第一則~~~

以前還在msn的時代,有陌生人突然冒出來

然後聊沒幾次,自然裝熟,你還記得我提過的事嗎?

就是那個六合彩我們有秘密賭盤,是怎樣之類.....

解釋的詳細非常,我個人務實,不賭博、不投機

但是也不好意思開罵,在後面的個人訊息寫著:

「不要彼此難看,請自己離開。」(大意如此)

第二則~~~

之前在新聞台,是私下空虛寂寞咧?

要交友,就去交友平台,來寫文的地方亂什麼?

第一次留言,以為自己是大情聖?

文句狗屁不通就算了,是在抄情書大全嗎?

有點創意,好嗎?髒東西,我已經刪掉了

第三則~~~

請不要以為自己有神通,來這邊亂

你應該去當乩童,或是什麼其他的

就算我當初去打疫苗之前,自認寫下最完美遺書

按下發送鍵的下一秒,我的天地搖了一下

我只想說,這也太巧了吧!?有點害怕

 

上一篇:文字獄女子71

下一篇:文字獄女子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