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20:15:40Camille

陰影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能盡善盡美,沒有童話

如何面對過去的陰影,都需要自己去走出來

如果你在我的文章中有什麼情緒被觸發到了

請多問問自己的內心,有什麼過不去的情緒

不說不代表沒有,不承認也不代表事過境遷

我喜歡看塔羅影片,它能夠幫助我了解自己

每個人都有思考的盲點,不要一直繞死胡同

過去的傷害,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

只是自己選擇什麼角度去看待與面對

不要什麼都以為自己最辛苦、最委屈

別人可能只是不說出來的報喜不報憂

不要把自己的陰影投射在別人的文中

作者寫作的初衷,有他自己的成長歷程

你怎麼看,怎麼解讀,怎麼詮釋,都需要自我負責

舉一個歷史新聞例子~~~

當年陳文茜怎麼處理李昂寫的那本小說?

懂的人,就懂我在說的

不懂的,請自己做功課

上一篇:羅生門

下一篇:我不是心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