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17:40:21Camille

文有所本

我的惡搞文,主要寫在藍玫那個系列

真人大都是山人、油泥、跡姊(戲份有點少?)

後來加入了旅人、阿花

請其他人不要自以為美

若是其他系列的文章有惡搞的傾向

基本上,我沒興趣惡搞路人,也就是網友

請不要自我膨脹到對號入座

我完全針對整個社會現象去講

如果有明顯提到台友的部分,大都會是讚美

(我個人從他人受益到的觸發,所寫出的文章)

正如同,我的家人對我很好,經得起我的惡搞

不要看到什麼好的壞的都搶著往自己身上攬

我沒有承認的,都是你的自以為

(若有疑問,麻煩請求證)

我關心真實生活中的親戚跟朋友,都快沒空了

請不要把自己無限上綱到很重要

我的生活也有很多鳥事,但是沒必要報告出來以示清白

謹以此文,以正視聽,退堂

上一篇:不辯自明

下一篇:羅生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