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3 15:49:14Camille

滿招損

雅春說我最近人紅是非多,有點犯小人,該拜拜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處事態度,既然你不長期觀察我.....

那麼,我也不必在乎你的評語,因為你就是網路路人

要當我霸凌你?隨便,你的自由

當初,一開始來留言,甜如蜜,假裝關心

要我不用勉強自己跟上前輩們的程度,置之不理就好

對不起,認真回覆留言是我認為該有的禮數與周到

我以為你是體貼,所以選擇情緒不舒服的時候,跟你說

以為你能夠懂,所以當初的你給了建議.....

只看當下,是我的原則!

就是每一天每一刻都當最後一秒在生活

那一分那一秒,做自己認為馬上死了也沒關係的事

也就是,我追求隨心所欲,卻也有自己的底線

如果你要拿傳統的婦德來約束我,抱歉!我不想要接受

一樣米都養百種人了,做人的善良當然也有很多種

有苦難言的人,不是一直跟自己說這是修養

自己不說出不舒服,沒有人會同情你,進而同理你

自己先把自己做好了,別人其實沒地方說嘴

你不能理解我,無所謂

同住一屋簷下的我妹都坦言有時候我很難懂

何況是只看幾篇文,自以為看人很清楚的你

有時候,弱勢的人,需要自己站起來,為自己戰鬥

如果你不支持這種作法,那就去做你自己

神要愛世人,世人也要先自救

我其實說過很多次了,做人要有自己的特色

那就謝謝你曾經愛過我,不用再客套了

人情假面這種事情,我從小就看著長大到現在

你不是最惡毒的,但也不是最善良

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抱歉,不用聯絡!

上一篇:因人設事

下一篇:歧視豬?欺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