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2 13:30:29Camille

耍廢宜玩心測

金牛彣今天打疫苗,姊姊~我,陪客沒事幹,只好玩心測。

牙齒整個看完,我才會考慮打第二劑。

身體我自己的!命也是我自己的!這是我的自由!

其實蠻準的!

做學問要兼儒釋道。

好啦!

我已經放棄爭辯了。

討厭自然熟。

就是自以為跟我很熟。

標準啊?嘴長在我臉上。

交朋友,看我當天的心情。

月亮在水瓶,不喜歡太黏膩。

在家人面前,乖一點,少很多事。

喔,愛像大海一樣深。

我佛慈悲,人間危險,讓我回去吧!!!

其實,要的只是一句道歉。

死不認錯,我會讓你死得更難看。

佛門早不清靜,不好玩的地方,不去!!!

哇!自己組成梁山泊。

其實,在我眼中

社交跟交朋友是不一樣的!

上一篇:迷惑文學大師

下一篇:愛測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