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9 08:34:39Camille

アリア

流光掠影的藍,好美。

以下來自孤狗的搜索:

那天微不足道的叹息

我被嗡嗡声喝醉后迷路了

因为那是一种平凡
无论你在哪里滚动,风景的日常生活

如果你用得好的话

我可以更接近我的感受

不可能一样

我拿着它时迷路了
我们穿着相配的衣服

分开呼吸不同的生物
当我找到它时,我发现它像一面镜子
如果你触摸它,你触摸它以便它做出反应
我什么也说不出来

(哦)我什么也说不出来
弯曲的纸飞机

无法回头的直视

回家路上的日落和警报声

不再痛但无法愈合的伤口

那天微不足道的叹息

我被嗡嗡声喝醉后迷路了

只是呼唤我的名字

这是一个只属于你和我的世界
我们之间再见

我从遇见的那一刻长大
因为我笑,我的眼泪像镜子一样洒落
我觉得我的内心深处连一次都相连
我无法回头

(Oh) 我不想忘记
因为我笑,我的眼泪像镜子一样洒落

我觉得我的内心深处连一次都相连

放开冰冷的手还是热的
当我找到它时,我发现它像一面镜子
那天你在场

(Oh)那天我和你在一起

(哦)我什么也说不出来

(Oh) 我不想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