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7 08:18:19Camille

心測有益健康

最近吃完早餐,都會想睡覺。

玩心測,醒腦一下,準備做事。


其實~~~

我不愛吃月餅耶!!!

喜餅、大餅也不愛吃。

有包內餡的,都不喜歡吃。

就憑感覺做事情。

哈哈哈,逃不過我的火眼金睛

我只是懶得猜穿,當看一齣人間喜劇

有啦!

我的欲望是吃美食、看好書、聽好歌!

就算真的是天人,又能怎樣?

現在的身份,就是在當人啊!

出家不能吃肉耶...

我才不幹!!!

耐心有限,不愛被懷疑。

自己行為不正,不要來誣賴別人。

咦~~~

這三個人都不是小吃貨啦!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沙雕,也不好當!

喔!

人生就要實話跟廢話,一起畫虎蘭啊!

有興趣就深研,沒興趣,懶得理你。

的確,躺平很困難!!!

上一篇:中二的追風浪子

下一篇:今日小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