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 11:46:58Camille

Small world

溫柔的歌聲!很有力量。

中日歌詞字幕對照版

(居然沒有翻完.....)


來自孤狗的中文翻譯:

我一點都不好
只能走在這條路上,
盡量不要摔倒,

遇見了你啊啊啊
相信你也有面對

一個人的世界孤獨
從閉上眼皮到睡覺都分不開
 
暗嘆一聲,就像我知道我把它留在夕陽下
把它沉沒以隱藏它一樣。
零星散落的願望照亮的夜晚

去往某處的遊行,有人唱歌的聲音,
我們無關的東西

如果我們一起笑,那就都是我們的了
如果我小心點,我就不能說話
因為我可能會在語言上犯錯,傷害或激怒我

無法在你自己的記憶中走到你身邊
眼淚從那裡湧出,

至少我在我身邊
我想這樣做是因為我被要求

這樣做,即使我什麼都不說

我也能看到你眼中的月亮
沒有實現的夢想比任何光都美麗,
但它不會改變,
但我仍然想改變,
所以很痛苦很高興我找到了你,

即使我一個都沒注意到流星

啦啦啦啦Rarararara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零星的願望照亮的夜晚

遊行隊伍前往某處
某人唱歌的聲音我們無關的東西

如果我們一起笑,那麼我們都在一個

沒有人注意到我們小世界裡

為什麼你知道是一樣的,
所以整個月亮都映在你的眼睛裡夜裡嘈雜

爆米花滾動高潮遊行

無關的世界吞噬了我們Lurara Lurara

上一篇:有可能的夜晚

下一篇:Ordinary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