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1 19:07:57Camille

文字獄女子62

一次說故事回答之前有些人悄話回應的問題吧

第一個問題,大學讀的是淡江中文

當年聯考完回學校,找老師瞎扯淡

地理老師怕我生氣,還先說:我可以說一句嗎?

他說:我覺得妳可以考更高的學校!

嗯.....這個問題,這麼回答好了

某方面,我可能是拒絕聯考的小孩

所以,當時完全不準備推甄、放棄準備英數

就是,我可以配合遊戲規則,但我卻不想太認真

大方一點承認,英數考成低標,都能上淡江

高中是第一名畢業,然後呢?能當飯吃咧?

我比較在乎作文比賽第二名

被班級派出去參加優良學生選舉,只想當人頭

我才沒有想要搞這種大家認同妳,妳才是優良

於是班長忘記提醒同學投票日,我也不去提醒

然後,開完票,被教官說:妳才幾票喔!

心想,喔!沒有基本票,也還有真心想投給我的人!

哈哈,是不是很阿Q精神勝利法?

連去發表競選感言的週會,都跟前面號碼的同學,惡搞它

規定是一人上台,發言幾分鐘

兩個人一起手牽手上台,一個手指右邊,她是幾號OOO

另一個手指左邊,她是幾號XXX,相視一笑,跑下台

頓時禮堂掌聲如雷,教官趕快緊急處置

規定後面的人不能學,一定要講滿幾分鐘

哈哈哈,就是不想遵照遊戲規則玩

第二個問題,筆記有沒有被老師稱讚?

沒有人會檢查筆記啦!作筆記是自己的功力

上課時,自己吸收後,寫下自己的重點

有些人會抱怨我,筆記只有這樣?有沒私藏?

會覺得,我又不是抄稿機,妳要不要找人去課堂錄音?

有點吃白吃的午餐,來說菜色不好?

學科成績的公布,是比較重要的驗收學習成果

是有過考試最高分,當場被唸出分數表揚

寫作業,老師評語:自有體會

寫報告,老師題字:請上傳

這樣大概回答很清楚了

有興趣,能做到最好;沒興趣,狗不理包子

上一篇:文字獄女子61

下一篇:文字獄女子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