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 13:59:36Camille

清風徐來

嬪嬪總愛說~~~

我對《鶴唳華亭》中毒太深。

是呀!她說的真是沒錯!

現在的我,還是一樣喔!

女主角準備反擊,自我期許:

「可搏鷹者,不與黃雀鬥。」

當忍無可忍時,就無須再忍!

我已經浪費太多時間,最近沒有自我精進。

善良不是沒有底線,有攻有守才於理有據。

小學鳩喜歡吱吱喳喳,那是牠的限制。

大鵬鳥無待以拔飛翔,那是牠的才性。

什麼樣的人玩什麼樣的鳥,

就如同什麼鍋當配什麼蓋。

東施效顰是一種畫虎不成反類犬,笑笑就好。

閨蜜說,娘娘很厲害,擁抱酸民,創造流量。

流量不是我要追求的!它從來不是我的目的。

但是,為了愛,學會做反擊,我能夠去學習。

反擊有很多種方法,一般的方法我不屑為之。

既然要蹭話題,那麼,拜託一點,好好進步。


上一篇:事修助緣

下一篇:幽靈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