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6 20:49:44Camille

同理心

雖然我學佛,但我也說過,我愛吃肉

所以,顯然的事實,我不是個吃素的

我通常不愛降低高度去配合別人起舞

狗吠你,你要罵狗嗎?瘋狗才吠火車

髒水潑上身,就是換掉整身骯髒衣服

沒有人會去罵臭水溝

你聰明,別人也不笨

我不想當眾揭穿你的假面具!

你要含沙射影,我跟你指桑罵槐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我的創作動機

也提過《二十四個比利》這本書

既然你不知道真正的同理心,我不介意再告訴你

所謂的大同世界,不是嘴巴上讚美,暗地裡捅刀

我已經做好一切蒐證,也清楚整個報警提告流程

如果你再繼續,那麼,公然侮辱的求償金我不要

但是,我想,當我說整筆不義之財捐出去做慈善

應該沒有人不樂意做義務律師

這世界缺錢的人很多,試試看

上一篇:套近乎

下一篇:事修助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