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6 13:38:05Camille

樂於分享不是傻

就像讀書會的群組吧

我也是丟我有想法的東西,才會分享給大家

大家也不會說請你幫我去做什麼功課,然後給我們心得

可以規定我題目,但是要我符合你的預設讀者群的立場

然後卻不給我稿費,我覺得憑什麼?

如果我也要做所謂的文創,愛整個地球不是更好的事情嗎?

而且我覺得個人的新聞台就是個品牌了!

就是單純寫興趣的啊,我也不在乎到底會不會賺錢

我覺得有時候成功不必在我,我把我的想法分享出去

有能力做的人,他聽到了,他或許就能代替我去做了

因為一個人沒什麼力量啊!

但是如果別人聽進去你的想法,他再去影響別人呢?

這是個一種更省力的方法啊!

重點是要分享,而不是想要賺錢

或許,在現在人的眼中我可能是個怪胎吧,不想要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