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4 18:48:01Camille

滴蠟

前二天在進行搬家工程,今天想休息一下

有了想滴蠟時的背景歌曲,於是就動工啦

其實是因為水彩不夠,我才刷雙色

給自己限制性作畫,用上次剩下的顏色中去選色

對!我就是很會給自己找麻煩

雖然知道除蠟後,成品跟想像中不一樣

但我還是有構圖,反正重點是享受過程

單純就是依照歌曲給我的感覺,去調色、刷色

就是喜歡滴完一根蠟燭!滴好、滴滿

原本最後一層的顏色我是最先想好的

顏色是反過來想,倒推回去做選擇的

這是此次滴蠟的試驗動機,想這樣玩

但是滴完這一層後,因為中間有休息

心情變了,想換個不暗黑的結局色調

但是我還沒想好,先繼續搬家作業吧

上一篇:第一張畫

下一篇:第二張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