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3 18:03:40Camille

讓愛流動

好吧!

說一下我那天被說動決定去打疫苗的緣由好了

不是什麼恐懼心理,而是決定讓愛的祝福轉動

她人的故事,這邊不多說,只說我得到的心得

現在台灣的疫苗,幾乎都是愛心獲取多

多數人都是基於對死的恐懼,爭先恐後

預防醫學,在於假設你會得病,趕快打一針

但是,如果堅信自己身體的抵抗力、自癒力

其實,我根本不想打!

但是,假設你接受的是愛的祝福與現世報呢?

那麼,願不願意基於愛的傳佈,再反饋出去?

別人有,可以給你,也可以放給它壞

我也不欣賞打一針別人才不會被感染這種恐嚇

基本上,我都是看到有自主能力的人在搶疫苗

生死觀豁達的人,可能不在乎蒙主寵召早或晚

在在是種社會氛圍,或是我想要保護我的家人

不然誰沒事想要打一針?一針天堂,一針地獄

上一篇:周爸也會考

下一篇:耍廢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