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0 12:16:46Camille

〈希望你聽懂的歌能越少越好〉王源

《希望你聽懂的歌能越少越好》

作詞:王源

作曲:王源

編曲:鄭楠

製作人:鄭楠

好久不見 不如不見

對不起 謝謝

我很想愛他 我們的愛

可惜沒如果

突然好想你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我懷念的你的背影

天真有邪眼色

你聽的歌 我唱的歌

總會有幾首是疼痛底色

你聽的歌 我唱的歌

希望你能聽懂的越少越好啊

聽歌會哭也不是歌者的錯

除了這首歌 希望你聽懂的歌

能越少越好啊

好久不見 不如不見

對不起 謝謝

我很想愛他 我們的愛

可惜沒如果

突然好想你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我懷念的你的背影

天真有邪眼色

你聽的歌 我唱的歌

總會有幾首是疼痛底色

你聽的歌 我唱的歌

希望你能聽懂的越少越好啊

聽歌會哭也不是歌者的錯

除了這首歌 希望你聽懂的歌

能越少越好啊

能越少越好啊

能越少越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