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6 10:39:55Camille

隱晦不行嗎?

剛剛看到這盒在桌上,真的很心累

上次送一大鍋豆製品,我們都不想吃,我就送回去了

這次又來了,到底!知道自己女兒喜不喜歡吃,很困難嗎?

雙子J說我說得太隱晦了

心好累,學習聽話尾,真的很難嗎?

譬如說~~~

周媽嫁女兒時去問阿嬤要不要做親戚誰的餅?

阿嬤答:上次那個誰誰誰,住那麼遠,都開車送來給我吃

好,如果是你,請問你會如何接到阿嬤的球?

唉,心好累

當初周媽是聽不懂,阿嬤也不回答,只道:要聽話尾

大概可以這麼理解~~~

90多歲的老人家受的是日本教育

用日本人的禮數去思考,你就會答了

最後,我不要吃一大堆我不想吃的東西啦

快放周媽出去煮給師父吃啦!!!

上一篇:彩菊又來了

下一篇:換新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