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 19:17:52Camille

藍玫87

三師兄三師兄

您覺得拍賣會的收益要如何運用呢?

拿來布施操辦公益濟貧賑糧,可好?

喔!

我說我不再江湖賣藝,沒說我不搞拍賣奴隸

既然藍大俠那麼愛去迎春院當牆角的人人好

這麼對我不忠不仁,就別怪我對他多行不義

別擔心我必自斃,學佛就是在了生死

混跡江湖,我已做好往生赴死的瀟灑

而且我只是想從烤小鳥升級成手扒雞

不覺得這點小小的口腹之欲哪過分?

不能拉到雞姊加入崇星教來助大聲勢

至少也要拿到雞姊的山雞獨家專賣權

算了,藍大俠那木頭怎麼雕都是那樣

我看呢,天生我材必有用,就轉專業

讓他去送往迎來,好好體會聲色犬馬

反正,他也快樂的很,當交朋友一般

就這樣啦,利字擺中間,道德放兩旁

您別勸我了,上次大拍賣也沒多少錢

表示這武林秘笈呢,對現在人不受用

我們得想些花招,讓大家被吸引入教

上一篇:藍玫86

下一篇:藍玫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