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0 07:34:09Camille

藍玫79


皇榮老師皇榮老師

嘿嘿嘿,這是束脩,遞ing

我是新來報到的弟子

喔!叫我咩中三就可以了

因為我的偶像是~~~

每天只吃饅頭配開水就能待在圖書館看一整天書的牟宗三先生

不過偶像之所以是偶像,表示這非我這個常人可以做到

再加上,我比較喜歡吃羊,所以取作「咩」

至於「中三」嘛,我自認比中二更活在自己的世界,自我升級

希望皇榮老師以後多多提拔,好以讓我光宗耀祖

我家師兄跟食客都等著我發財呢!

我們有好多美食大殿尚未去踏平掃光碗盤佳釀

這人生啊,應該追求一種苦盡甘來,安度餘生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死抓著歷史不放,憶舊夢

懷念昔日榮光,而今日卻不思進取,怎不是一個不長進

那些國仇累業,放著,會生蛀蟲吧

此當下即是威力點,放下吧,才能迎向新生

每天都要當太陽升起是新生活的開始!!!

上一篇:藍玫78

下一篇:藍玫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