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9 08:46:40Camille

藍玫77

藍大俠藍大俠

打聽到了喔

傳說中的雞姊離我們其實很近呀

就在你常去的地方

你這下要發揮你去當牆腳的功夫

去跟迎春樓的姊姊們打聽小消息

誰是定時供應她們雞隻的來源販

我跟你說呀

不可打草驚蛇,也不行透露來意

一定要先確認雞姊真是雞姊本人

你再去當牆腳,看是誰去送雞

再尾隨那人,去看她們的雞窩

別說我虧待你,讓你抽成多點

不過啊,你也千萬別得意忘形

因為你的私房錢等於我的學費

我可是還要繼續去喳喳小學堂

你真的是任重道遠的大英雄喔

就這樣吧,你去找雞姊吧

我跟阿迎去看苗族的熱鬧

不用擔心我們的生命安危

我們隨時能乘著蒼蠅離開

 

上一篇:藍玫76

下一篇:藍玫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