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7 13:06:45Camille

藍玫74

三師兄三師兄

這個大東國跟大西國,有何分別?

就像啊,這麼說好了,您也知道我愛吃

這個大冬瓜跟大西瓜,哪裡不同?

一樣都是瓜啊!不是嗎?

只是成分不同,形狀不同,營養不同.....

我偏要叫大冬瓜叫大西瓜,大西瓜叫大冬瓜

旁人又豈能奈我何?

畢竟,嘴巴是長在我臉上

那些大冬瓜跟大西瓜,最後也是吃到我肚子裡

那麼,名稱真那麼重要嗎?

名,可名,是常名

我們要吃非常食物,當非常人!

哈哈哈

就像您可以叫我師妹,也可以叫我瘋婆子

但是,那稱呼於我本人的質地到底是什麼,無傷

所以,回到話頭

大東國跟大西國,還不是一樣都在這大星球上

巴別塔之設立,旨在分化,我們要推倒高塔!

解救在高塔裡的睡美人們,打破宿世枷鎖魔咒

上一篇:藍玫73

下一篇:藍玫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