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2 22:08:48Camille

避風頭

唉,北北基現在好危險啊!

新北市圖明天封館了。

去年就有經驗,我想圖書館之友這次不慌了。

還是有流通櫃台能預約取書,不開放入內活動。

只是我的額度,排隊排到剩下10個能流動。

侯市長,聽到小讀者的心聲,可以開放預約上限嗎???

原本晚上要去隨機借書,但亂借回來若不合,沒意義。

也查了一下桃園市圖的規定,沒罰錢我就不怕啦!

逾期就逾期,違規就違規。

反正我最近沒要去繼續借書。

知識誠可貴,生命價更高。

性命安危比較重要,違規記點算什麼?

我要躲在家裡!!!耍廢是王道!!!

上一篇:跑圖

下一篇:我愛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