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9 11:43:42Camille

適時退場

之前帶了某長輩去看精神門診。

第一次是初診,第二次是做測驗,第三次是看報告。

她明天要去做核磁,這次不陪了。

因為是晚上時間,我不想晚上去醫院。

雖然她每次提起,每次問,但我就是不想晚上去醫院!

而且,我不想再讓她依賴,她必須好好處理家庭問題。

她的家人並沒有不想陪她去,這種渾水,我不繼續踩。

我的階段性任務已經成功,讓她願意去看醫生了。

我能幫一時,幫不了一世。

而且,我的觀念是:幫助,而不介入

我也有我自己要做的事,其他該照顧的人。

我自己看診的時候,都在計時,務必在最短時間離開醫院。

也不知道身旁大人是怎回事?醫院是好地方?

都很愛招我一起陪他們去!有事!

我爸我媽都自己去看醫生,我都沒陪他們,還陪你們?

不好意思!

志工有很多種,我寧願去圖書館,也不想去醫院!

上一篇:0311一日遊

下一篇:快閃複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