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1 12:53:09Camille

藍玫50

藍大俠藍大俠

看!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獨孤迎的住所,這麼僻靜,實在讓人發毛

他也算是浮沉江湖中的一簑笠了啊

這個獨孤迎真是太可憐了

難怪會興趣養別人不養的蠅蟲

嗯,我看,以後我們的伙食分些給他

要不,咒願術不用會退化,你幻化給他食用吧

我想,他吃出是真是假後,再給他真的,也不遲

「......」

什麼?你別不齒我這麼小氣

要懂得享受美食,才能吃出美味

要先吃得出滋味,才能逐步升級有星級料理

我這樣,也是幫你有省錢(台語)

好啦,這次我們要來跟他談創業合作計畫

先變一些伴手禮出來,免得沒禮數

你說,等下是誰要跟他談啊?

他會不會放蒼蠅出來讓你度咕

這樣我可是很危險......

你千萬要撐著點!

上一篇:藍玫49

下一篇:藍玫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