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0 00:23:39Camille

藍玫47

三師兄三師兄

你出關了啊

我跟你說呀

這個獨孤迎真是太可憐了

原來他以前是個到處留情的小蜜蜂(花花公子)

後來蜇到藥人(死對頭)被毒死了

因此糖糖蜜蜂被另類去勢之後

獨孤迎只好改學當蒼蠅,避香尋臭

唉,可悲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原來,獨孤迎過去這麼淒慘

一個人自豪的才情,被閹割了,一定很難過

我佛慈悲,佛菩薩會保佑他的

三師兄,我們來助他向陽吧

讓獨孤迎不養蒼蠅,改蒐集飛蛾,讓牠們表演撲火圈

蟋蟀、蛐蛐兒都可以鬥了,飛蛾撲火當然也能耍花招

你說,這個主意怎樣?

如果飛蛾太小,我們可以跟獨孤迎合作

訓練飛鴿,做起千里傳信的代遞使者

這門生意,收益非常可觀

要知道,使命必達的差事,是賺錢的狠角色

不然,我們以後只能食假肉打牙祭

我可不依!

要吃就是要吃真格的,哪有人像藍大俠那般化祭品來用啊

哼!我一定要藍大俠給我賠禮

讓他唬攏那麼久,我是不會輕易放過他的

 

上一篇:藍玫46

下一篇:藍玫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