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7 12:11:39Camille

藍玫29

三師兄三師兄

我來看你們了

告訴你呀

氣死我了

藍大俠那傢伙,昨夜居然未經我允許在溪邊洗澡

說什麼髒很多天了,要乾淨一下

什麼!這哪沒關係?

你有所不知!

一般男子坦胸露背是不打緊.....

但是藍大俠現在背後有我三天三夜趕製出來的藏寶圖耶

我都還沒帶他去讓人搶標奪魁,得到我應有的報酬

這下可怎生是好?我的羊啊、我的珍饈佳餚.....

唉,解憂唯有杜康,看來只好一醉解千愁

三師兄,嘿嘿,你跟十師姊的桃花醉可否讓師妹我解饞?

還是,你們又釀了什麼?梅子、李子...

不然,師妹我要厚顏點菜囉!

藍大俠要韭菜餅,我就桂花糕。

不要再呵呵呵了,你師妹我肚子「空」了

等?等藍大俠啊?

我罰他去打十隻飛禽,才准踏入你家門

看師妹我也是有點作客之道,只是禮物晚點到

快快,動手做飯先

上一篇:藍玫28

下一篇:藍玫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