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9 21:23:02Camille

藍玫26

藍大俠藍大俠!

我要你帶的畫紙、水彩、蠟燭,帶回來沒有?

我說你呀,寫那麼多本武林秘笈...

跟老闆一點都沒打好交情,怎麼不學著殺殺價?

好吧!既然你辜負我的託付,這樣好了!

看你貌似潘安,就來當那些江湖小說裡的美人。

快!衣裳脫了,把背給我,讓我畫個藏寶圖!

這樣以後大家就爭奪你這個美人,我當個牙婆。

什麼?我哪裡來的寶藏?

這你有所不知!

江湖世界都在化外之境找到一本看似破舊實則流傳已久的厲害武林秘笈。

然後那些初出茅廬的俠客就練成蓋世武功,成為武林盟主。

我看你這堆當成寶的自己研發的武林秘笈,現在沒人賞識。

我來故弄玄虛,挖個地洞把它們埋了!

要知道,像小狗埋喜歡吃的骨頭一樣。

以後可能有緣被哪個四處流浪的混跡江湖大丐,

以為這邊埋叫化雞,挖出來,亂練一下。

搞不好你的武林秘笈就出名了,大把錢財進來,

這樣我們以後就可以上館子了!

哈哈哈,

不用自己辛苦養羊卻不能吃,獵捕小鳥不夠塞牙縫,

你說這樣的白日夢是不是很美好?

快!讓我來作畫吧!再滴蠟封存。

什麼?放心,一點都不會痛,你皮很厚,上榻吧!

上一篇:藍玫25

下一篇:藍玫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