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15:12:33Camille

課題

你以為你誰啊?

我又不是你,不要把自己的經歷投射在我身上

我受不起喔,也不願擔!

 

別裝做一副你很了的樣子,你是知道什麼?

你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議論、只是猜測、只是想介入

哈,這種要我符合你期望的關心,不要也罷!

 

你以為我希罕啊?

沒有你,我也很好,不希望你假有心

喔,maybe,真有心,but,若我不想與你打交道...

就請你閃遠點!

 

畢竟,你自己也沒多可親

在說教之前,請先想你有多少隻腳,可以站得安穩?

哼,我不是應當什麼事都要如你算盤的

搞清楚!

 

 

上一篇:滾開

下一篇:無力